店舖位置: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购物满 $399 免费送自取点 | 购物满 $599 免费送货上门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 

法国 Babymoov 婴儿透气防扁头枕

产品型号:
A050217M
备注:
 
售价:
特价
HKD 194.00
原价
HKD 229.00-15%
数量:
   
颜色选择:
 
加入购物车 直接结帐 + 加入愿望购物表 网站显示的预订时间只供参考, 如遇上供应商缺货等特殊情况将会延误, 一切以收到订单後whatsapp回覆为准。

由法国儿科医生Dr. Maidenberg 设计,避免斜头畸形(头型扁头)。Lovenest + 支撑宝宝头部健康发育,同时使宝宝能舒适睡眠。采用Coolmax®面料能帮助散热并调节温度,背後的防滑面料,适合用於床上,躺椅,秋千及汽车安全椅。

Lovenest +头枕的人体工学设计能帮助宝宝头部的发展,及防止或减低患有扁头症的机会。其倾斜角和特殊的形状适合幼儿头骨的形状,同时让压力均匀分布於孩子的头骨。

由医学专家设计:
儿科医生Dr. Manuel Maidenberg 说:”在1994年,建议宝宝应仰睡来减少在睡眠中死亡的意外发生。在广泛接受这种新的睡眠姿势之後的几个星期里,我看到越来越多的婴儿在我的诊所内都出现头颅不对称的情况:位置斜头畸形。我确信是可以找到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方法来防止这种情况,所以我和儿童时装设计师Gina Diwan合作。Lovenest系列就是这样诞生的:设计用来防止扁头症的产品。”

专业建议:
英国儿科骨科医生 Avni Trivedi 说:” 作为整骨医生,我经常处理患有“扁平头综合症”或斜头畸形的婴儿进行治疗……我强烈推荐Lovenest(+),因为其巧妙的设计减低了对婴儿头骨的压力。”

 

Babymoov 婴儿透气防扁头枕
BABYMOOV
BABYMO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