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舖位置: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购物满 $399 免费送自取点 | 购物满 $599 免费送货上门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 

美国Ulmuka DuoCare 多功能烘乾消毒煲(升级版)

产品型号:
UL0871
备注:
 
售价:
特价
HKD 649.00
原价
HKD 1,080.00-40%
数量:
   
 
加入购物车 直接结帐 + 加入愿望购物表 网站显示的预订时间只供参考, 如遇上供应商缺货等特殊情况将会延误, 一切以收到订单後whatsapp回覆为准。
Ulmuka DuoCare 多功能烘乾消毒煲(

 

DuoCare多功能烘乾消毒煲,原理是以水加高温发热装置,再以高温蒸汽消毒在器皿内的母婴用品,消毒完成後更可同时使用烘乾功能,直接将器皿内的母婴用品完全烘乾。器皿及母婴用品不会残留多余水份更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以保护宝宝的肠胃健康。

消毒+烘乾
先进行10分钟消毒、再进行40分钟烘乾程序,方便快捷,一键搞定。

蒸气消毒
进行10分钟消毒蒸气高达100度,足以杀死已清理但仍依附在器皿及用品上的细菌。洁净卫生。

快速烘乾
旋风式导风设计,让热风吹到器皿每个角落,可单独进行10分钟 或30分钟烘乾,任你选择。
 
LCD智能时间显示
微电脑智能控制,显示正在进行的功能剩余时间,让你更易掌握。

LCD智能温度显示
微电脑智能控制,温度探测器会显示器皿内温度,让你一目了然。

超大容量
一次可容纳8支不同规格的奶瓶。

宝宝餐具
可容纳不同规格的宝宝餐具。

吸奶器
可容纳多组件的吸奶器具。

分体结构
清洗更方便。

BPA Free
器皿不含双分A,不会影响宝宝健康成长。 

 

ULMUKA
ULM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