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舖位置: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购物满 $399 免费送自取点 | 购物满 $599 免费送货上门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 

澳洲Love to Dream 蝶型婴儿包巾(第2阶)-棉 1.0 TOG

产品型号:
LTD-20-01-002
备注:
如何选择尺码及TOG?
售价:
特价
HKD 305.00
原价
HKD 359.00-15%
数量:
    
提供的尺码:
颜色选择:
 
加入购物车 直接结帐 + 加入愿望购物表 网站显示的预订时间只供参考, 如遇上供应商缺货等特殊情况将会延误, 一切以收到订单後whatsapp回覆为准。

 

新生儿专用包巾, 已成功协助全球上千万新生儿家庭克服最头痛的哄睡问题, 取代棉被让宝宝安稳睡过夜神器!

Love To Dream蝶型包巾,将自由还给宝宝,安心留给爸妈。同时保留了包巾包紧紧的特性,能在睡眠中给宝贝安全感,而且上下还能自由地挥手、踢脚喔!

特点:
- 全球首创专利蝶型包巾
- 仿子宫内双手向上专利设计,让宝宝穿上像在妈妈肚中的安心感。
- 简单拉拉链包好宝贝,连新手爸爸也能轻易上手。
- 给孩子安全感,同时保留挥手与踢踢空间,骨骼肌肉发展不受限。
- 双手上举设计+贴合腰身像妈咪抱着好安心,半夜不易惊醒更好眠。
- 下摆拉链换尿布好方便,还能配合婴儿汽座使用,外出也能安稳睡。
- 荣活全球多项育儿大奖

 

Love to Dream 蝶型婴儿包巾 Love to Dream 蝶型婴儿包巾
LOVE TO DREAM
LOVE TO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