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舖位置: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购物满 $399 免费送自取点 | 购物满 $599 免费送货上门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 

面包超人 超市收银机玩具

产品型号:
793431
备注:
售价:
特价
HKD 558.00
原价
HKD 698.00-20%
数量:
   
 
加入购物车 直接结帐 + 加入愿望购物表 网站显示的预订时间只供参考, 如遇上供应商缺货等特殊情况将会延误, 一切以收到订单後whatsapp回覆为准。

 

 

收银机有4种模式可以玩 : 

第1种模式: 
收银机的计算机 , 数字可以加总及减少 , 按数字都会说出数字的日文 , 但不能出现负数会出现错误提示。拿食物用感应器哔或在中 间感应区感应时会随机用日文说出物品的价格。 

第2种模式: 
收银机的计算机 , 数字可以加总及减少 , 且可以出现负数的数字 , 都会用日文告知。拿食物用感应器哔或在中间感应区感应时 只会出现哔的声音。 

第3种模式: 
按计算机上面笑脸的键会出题 , 它会说日文数字 , 这时就按正确答案 , 答对左上角会出现 O 及答对的音效 , 如果答错会出现 X 及答错的音效。其实液晶萤幕上面会出现正确答案 , 跟着按就会答对 , 可以训练听懂日文数字哦。拿食物用感应器哔或在中间感应 区感应时只会出现哔的声音。 

第4种模式:
按计算机上面笑脸的键会出题 , 它会考数字的加减法 , 这时就按正确答案 , 答对左上角会出现 O 及答对的音效 , 如果答错会出现 X 及答错的音效。其实液晶萤幕上面会出现数字的加减法题目  , 可以训练听懂日文数字哦。拿食物用感应器哔或在中间感应 区感应时只会出现哔的声音。

尺寸:约27× 20× 18.5 (cm) 
材质:ABS、PS、PU、PP (玩具安全基准适合可塑剂使用) 
内容物:收银机*1、提篮*1、超市商品*7、纸钞票*10、塑胶钱币*24 
适合年龄:1.5岁以上 
使用电池:3号电池*3(需自行购买)  


面包超人 超市收银机玩具
麵包超人
麵包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