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舖位置: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购物满 $399 免费送自取点 | 购物满 $599 免费送货上门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6号家乐坊17楼1729-1730室    | 

纽西兰Haakaa 第三代多功能真空吸力集乳器 160ml

产品型号:
MHK039-N
备注:
售价:
特价
HKD 180.00
原价
HKD 259.00-31%
数量:
    
 
加入购物车 直接结帐 + 加入愿望购物表 网站显示的预订时间只供参考, 如遇上供应商缺货等特殊情况将会延误, 一切以收到订单後whatsapp回覆为准。

 


风靡全球的Haakaa挤乳器,拥有着全球专利的最新发明,以全新的面貌与形象隆重上市!

Haakaa秉持传统,保留与前代同等简便实用的设计原理,遵循广大妈咪们的喜好,让新一代挤乳器一如继往的以真空吸力原理简单持续实现随时随地方便挤乳。同时以最新设计,允许妈咪们直接将母乳盛接至最新一代储存瓶里。

Haakaa第三代成长系列包含最经典的挤乳功能 一如往常运用真空吸力原理 简单持续实现妈咪可随时随地方便集乳, 同时以最新设计结合相关配件,可直接将母乳收集在最新一代储存瓶身里只要更换成奶嘴 就可直接喂养宝宝。

最新第三代增大容量至250毫升,是母乳多多妈咪的最佳选择
同时搭配系列中不同的配件以达到转换功能的效果, 不论一开始购买的是160ML或250ML的奶瓶或集乳瓶均适用於所有三代相关配件且可交互使用。

第三代可使用配件包括:(需另外购买)
~ 喇叭瓶口:变身为真空挤乳器瓶,无噪音不需找插头 简单随时方便收集母乳。
~ 奶嘴:变身为奶瓶,可将收集到的母乳或是泡好的牛奶转接成奶瓶轻松喂养宝宝。
~ 矽胶密封盖:变身为密封储存罐,不论是母乳,或是副食品,都轻轻松松直接储存。
~ 辅食喂匙接头:变身副食品喂食汤匙,还可以挤压瓶身直接喂食宝宝。
~ 学习吸管组合:变身学习吸管水杯,方便宝宝学习喝水简单自然过度。
~ 真正实现一瓶多用,告别瓶瓶罐罐外出旅行首选。同时延长使用寿命,随着宝宝成长不同阶段而有不同面貌,绝对是今年妈咪一定要有的全新必备用品!
 ~ 制造材质上同样保留haakaa一贯的优异品质,延用食品级矽胶为制造原料,不含PBA、PVC、塑化剂及任何有毒物质,妈咪使用安心才能更放心。
 
【产品特色】
~ 携带方便 随处可用
~ 一瓶多用 功能提升
~ 广口设计 更方便 对於之後断奶後改以泡牛奶的方式喂养也非常好用!
~ 适合大部分手提包或妈妈包
~ 食品级矽胶制成
~ 使用方式简单无噪音
~ 无需电线、电池或电源


HAAKAA
HAAKAA